•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兴安区专场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3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3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兴安区专场报告会在区委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在现场聆听报告会。同时,在区公检法、红旗镇、各街道办事处、各学校设立12个分会场,4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的形式聆听报告会。区委书记姜福臣主持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文化教研室主任王壮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为题,从深刻理解《决议》的总体框架、全面领会《决议》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决议》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进一步让全区干部对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

    图片

    姜福臣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实效。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的重要内容,精读细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决议》,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区各级干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

    要强化组织领导,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见实效。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精心制定宣传宣讲计划,深入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各类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切实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区级领导要带头深入所在支部、党建联系点开展宣讲,紧密结合基层党组织的实际情况,切实把握好主题、把握好基调,提高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各基层单位要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阵地的作用,面向群众开展接地气的宣讲,真正把全会精神讲到群众的心坎里,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要理论联系实际,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根据工作实际,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找准差距不足,理清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做好换届会议筹备、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招商引资、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把自己摆进去,把各自的职责摆进去,把所负责的工作摆进去,科学谋划2022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让学习效果看得见、摸得着,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兴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