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姜福臣深入基层调研座谈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建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12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姜福臣深入到红旗镇政府,向镇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办公室、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图片

姜福臣结合许勤书记到鹤岗市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改变中华民族千年历史走向的四个‘伟大飞跃’成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累了百年大党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启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行动指南”三个方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姜福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机关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深入开展理论宣讲、全面深入推动乡村振兴;要以“十个坚持”为抓手,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明确发展“为了谁”、发展成“什么样”、“怎么样”发展,以新思想、新举措,助推农村产业升级,帮助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姜福臣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六中全会公报,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要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兴安区十四五规划有机结合起来,打好收官战、谋好开局篇。

图片

宣讲结束后,姜福臣与红旗镇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他要求,红旗镇要抓精、抓特,不断壮大农业产业规模;要抓产业、抓项目,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抓环境、抓治理,不断改善村容村貌;要抓基层、抓党建,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同时,要做好冬春季农村疫情防控、农村改厕回头看、村屯绿化、信访稳定等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