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常委曹峰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曹峰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兴安路街道党工委兴欣社区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兴安路街道党工委、兴欣社区党委共16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宣讲。

    图片

    图片

    曹峰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如何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曹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彰显了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曹峰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必须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办好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的实事好事。三是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立党的根本指导思想,自觉做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四是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迎难而上、坚决斗争,把握斗争方向,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奋力在新时代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曹峰强调,街道社区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更加注重用心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更加注重用力做,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工作,持续服务好居民群众,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兴安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