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王洪江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1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21日,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王洪江深入辖区内的各个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实地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我区疫苗接种率稳步提升,切实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政府副区长张彦辉、政府办公室等陪同检查。

图片

每到一处,王洪江都仔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作细节,了解在推进疫苗加强针和3-11周岁儿童接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王洪江指出,接种疫苗加强针和3-11周岁儿童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个战线的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要敢于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按时完成上级部署的接种任务,对于所遇到的困难及时向区里反馈,政府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图片

王洪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最直接的手段,是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动员,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

王洪江还仔细查看了各个接种点暖心服务台上为居民和医护人员准备的酸奶、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纸巾等物品。嘱咐医护人员,对于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要给发放暖心食品,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政府的温暖。与此同时,叮嘱医护人员要随时注意食品的保质期,过期食品要及时处理,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