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区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26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5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成带领巡回指导组成员一行3人莅临我区检查指导并召开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殷兆霞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敏、王冰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殷兆霞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指导组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王成强调,要持续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确保理论学习不松懈,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厚植为民情怀,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严格归档要求,提高整理质量,切实做到及时、准确归档,确保各类文件材料收集齐全、完整。要对基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反映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努力方向,立足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细处、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