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姜福臣深入辖区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煤炭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姜福臣先后深入到源丰煤矿、神鹤煤矿、峻源煤矿、兴星煤矿、供兴二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煤炭保供工作。区党政办、区煤管局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姜福臣都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关于煤矿安全管理、煤炭保供、生产经营等工作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压实落靠主体责任,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目前煤炭价格居高不下,煤矿产出效益非常高,越是这种时期,越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必须坚持“向安全要产量、向安全要效益、向安全要发展”的理念,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煤矿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稳产量保供应;煤管局和有关部门要统筹好安全生产和煤炭保供工作,坚决防止以保供为借口,放松对煤矿安全生产的监管,“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责任,有效排查治理各类隐患问题,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