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开展文体旅市场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30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国庆假期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工作,9月29日,由兴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兆霞带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应急管理局、兴安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国庆期间安全大检查。

    图片

    检查中,重点对辖区台球厅、电玩城、网吧、KTV、舞厅、健身房等文体旅场所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核实各商户经营证件、消防安全制度等是否齐全,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开展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同时,对各场所工作人员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火灾、组织人员逃生等具体安全常识进行了现场检验。重点检查了经营单位“扫双码、测体温、戴口罩、人流控制、实名登记、保持社交距离和清洁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殷兆霞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扫两码、严验码、戴口罩、测温等防疫措施,发现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要及时登记并推送,如不严格执行,将予以停业整顿。实行网格化精准防控,开展不定时巡查检查,全面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以更严、更紧、更细、更实的防控措施织密扎牢文体旅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网,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保障文体旅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