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听心声 纳建议 谋发展——兴安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4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更好听取市场主体意见建议,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和桥梁,根据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统一安排部署,8月23日上午,市营商局副局长刘来长,监督科科长董毅、监督科科员胡靖萱一行三人到兴安区与企业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我区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鸿翊隆商贸有限公司、壹佰加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丽景分公司、黑龙江海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旭祥禾友化工有限公司5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区营商局陪同参会。

    会议主要听取企业面临的痛点、堵点、难点,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中的一些惠企政策在落实上还存在哪些不完善、不透明、不到位等问题,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打通了上级营商部门与企业之间的壁垒,提供了面对面倾听诉求,直面问题解决难题的平台。

    图片

    座谈会上,各企业家畅所欲言,谈感受、献良策、谏箴言,肯定了我区在服务民营企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市级个别部门一次性告知不明确、园区配套设置不完善、审批手续复杂等问题,并提出了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的工作建议,市、区两级营商局领导同志现场一一予以解答,并承诺与企业一同开展“伴您走流程”活动。区营商局将对此次座谈会反映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核实甄别,认真梳理出存在问题,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跟踪解决。

    图片

    此次座谈会,对促进我区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改进服务企业方式,创新服务手段,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