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调研兴安区现代服务业企业经营状况

发布日期:2021-09-01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解现代服务业企业经营状况,推动现代服务业企业健康发展,提升现代服务业行业质量水平,8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岳子军带队,率领市商务局建设科科长杨继祥、电子商务科科长高睿,到兴安区双创孵化基地调研现代服务业企业经营状况,兴安区商务局局长乔坤陪同。

图片

岳子军一行对鹤岗市爱润万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爱润万家企业负责人王珊珊对企业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公司优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爱润万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我区双创孵化基地新引入的现代服务行业孵化企业,企业通过传统与科技相结合,线下展厅与线上商城并行,依托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提供定制型钟点工、家庭保洁、家电清洗、整理收纳服务。相较于传统家政服务行业,爱润万家通过家政服务平台小程序app一键下单更为快捷,可为客户提供舒适的用户体验。

图片

调研过程中,岳子军强调,现代服务业是一个朝阳产业,行业发展前景广阔,要认真挖掘市场潜力,扩大宣传规模,精准定位目标人群,推动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同时家政服务业中部分工作属于高危工作,企业要切实做好员工上岗前培训工作,为员工上好保险,让员工的安全有所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