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建路街道党工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号召广大年轻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年轻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接续奋斗。6月17日下午,兴建路街道党工委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组织今年即将入党的预备党员与老党员共同参加仪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献礼建党100周年。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芳敏,兴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戚欣参加仪式并向9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的温暖和牵挂送到他们心坎上。由于部分老党员身体原因未能来到仪式现场,我们将以上门及邮寄的方式将纪念奖章送到他们手中。

图片

图片

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全体党员挥动着手中的国旗,跟随旋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衷表达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无限情怀。唱完红色歌曲,老党员们带着自己的纪念勋章与党旗合影,记录下这光荣时刻。

图片

图片

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位老党员照相留念,并组织老党员和预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鹤岗市博物馆,老党员在预备党员的搀扶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环境下克服种种困难,开展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史。预备党员在与老党员的交流中也得到了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坚定永葆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在鲜艳的党旗前,新老党员分排肃立。在领誓人兴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戚欣的带领下,老党员重温誓词,慷慨激昂;预备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入党初心、不忘责任使命,成为新老党员的共同承诺。

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起到了革命传承作用。兴建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描绘好新时代发展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