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主持召开五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我区经济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5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主持召开兴安区五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殊岩,区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商务局、统计局、农业农村局、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承担的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区经济运行态势,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姜福臣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全区、全市发展大局,找准稳增长的着力点,加强对各项基础指标的研判,对标全年目标,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攻坚克难开展落实。要持续转作风、优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要素保障,改善提升营商环境,推动重点项目尽早、尽快落。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突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