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接待招商引资企业洽谈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21-05-1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接待了山东凯润能源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术人、山东凯润能源投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陈华立、山东凯润能源投资控股集团东北区域管理中心首席总监孙逊等人一行,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殊岩及区商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姜福臣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殊岩对我区区情、区位和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孙术人对山东凯润能源投资控股集团企业背景及市场规划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在兴安区建设安润800MW风力发电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姜福臣表示,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惠及民生的大项目和好项目,对促进兴安区经济转型发展,推动我市新能源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兴安区将不遗余力的协助企业办理前期手续,为企业提供支持。孙术人表示,感谢兴安区对企业的支持和信任,企业会加快项目建设方案、可研报告的编制进度及指标的向上争取,在兴安区的大力支持下,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