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实地督导检查创森植树管护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0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5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深入到大陆南休闲广场、大陆南红叶园、梧桐大道、兴安彩叶园等,实地督导创森植树管护情况,各相关单位责任人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姜福臣都详细查看已栽植树木浇水、修剪、输液等管护情况,以及补栽补植情况。

姜福臣要求,当前是树木快速生长需要水源的关键期,也是养护管理的重要阶段。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做好树木浇水、扶正、修剪、输液等管护工作。要严把浇水质量,确保浇透水、浇足水,对没有浇水、浇水不足的要及时督促返工浇水,对歪斜、枯死的要及时扶正、补植,全面提高树木成活率、提升造林绿化质量。同时,要做好病虫害防治,确保各类病虫害能够及时发现及时防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