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检查创森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春风拂面春意暖,不负春光与时行。5月1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检查创森绿化工作,区住建局相关同志陪同。

图片

图片

姜福臣先后来到兴安红叶园、兴盛彩叶园、永新村和大陆南广场实地检查创森栽植情况,并与现场植树人员深入沟通交流。姜福臣强调,目前我区创森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栽植任务已超额完成,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重视新栽植树苗的管护工作,注意预防病虫害,加大浇水频次,生根剂、营养液要使用到位,提高成活率,确保创森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加速完成灌木花草的栽植工作,确保5月中旬完成,同时将重点打造的“两园一带”基础设施迅速完善,抢抓有利时机,加大施工力度,早日竣工投付使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