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殊岩走访调研包保重点企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1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4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殊岩到鹤岗市旭祥禾友化工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及年产1800吨农药及农药中间体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陈钊陪同调研。

    图片

    王殊岩首先来到旭祥禾友公司南侧鹤立河河段查看河道走势及河岸塌岸情况,在看到河岸距公司外院墙已不足10米时,他安排区发展和改革局会同区住建局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在汛期到来前,向市水务局争取编织袋等抢险物资支持,确保汛期生产安全。

    图片

    随后,王殊岩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及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他指出,旭祥禾友化工目前是我市唯一一家老牌农药生产企业,现在又引入了先进的生产技术,企业要抓好先进省市产业转移的机会,紧盯国内外市场发展形势,及时调整升级产品品种、规格,以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引导企业发展壮大。他强调,化工企业在注重效益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狠抓重点环节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王殊岩强调,旭祥禾友年产1800吨农药及农药中间体改扩建项目预计5月初可竣工投产,政府将在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给予企业最大的帮助与支持,提升企业发展信心和动力的同时,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投入生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