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兴安区商务局开展为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贯彻落实学史明志、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围着企业转、围绕百姓干”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1日上午,区商务局局长乔坤联合兴安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马海龙及参谋于峰,前往柏润木门生产加工项目现场,为项目解决建设难题,对项目建设进行消防指导,切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

柏润木门生产加工项目是我区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主要建设木门生产加工车间,利用木板生产木门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目前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

图片

在项目现场,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马海龙对企业项目取水情况及消防设施计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供了指导意见。乔坤首先对消防大队到项目现场为企服务表示了感谢,同时督促企业尽快对项目进行备案审批。当下,全市都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商务局作为服务单位,一直不断帮助项目、企业解决难题,切实做好了为企服务工作,让所有投资者感受到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劲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