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23日上午,兴安区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本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

图片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

会议由支部书记司呈俭主持,首先他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三会一课、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支部的工作重点。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委员。全体党员最后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李虹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发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充分体现支委班子核心作用,切实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在兴安转型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下,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