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聘】威海东兴电子招聘普工

发布时间:2021-04-02 10:04:00
发布来源:

公司简介

威海东兴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 3 月,位于山东省威海市国家级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心位置,周边商场、医院、超市、公园、公交车站等设施非常便利,距离 “威海北”高铁站仅五分钟的车程,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威海第一国际海水浴场。

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子变压器、电源板等,主要用于医疗设备、电力设备、航空航天仪器、安防设备、智能家电等领域,出口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是集产、销、研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已通过 ISO14001 环境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生产车间和作业环境安全可靠。

公司信誉良好,连续多年被银行评为“最佳信誉企业”,被劳动局评为“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先进单位” ,同时也是威海市纳税先进企业。


【岗位要求】

1、初中以上学历,16-35周岁,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岗位介绍】

1、电子企业操作工,长白班,坐着工作;

2、计件工资,月收入3500-7000元;多劳多得

3、免费三餐、免费住宿;

【内部奖励】

介绍员工入职,最高可获1800元/人的内部奖励。

1、员工月收入3500-7000元,20余年来从未拖欠过工资。

2、只要肯努力,想提升自己,公司就会提供晋升通道,提升成长空间。

3、工作环境干净卫生,无毒无伤害,坐着干活,从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图片

图片

4、除了有免费的三餐和夜班饭,还有丰富多样的自费窗口,且只收成本价!所用油、面和调味品都是品牌产品,让所有员工吃得放心!

图片

图片

5、公司有员工活动室、篮球场、乒乓球室等娱乐设施。宿舍内装有空调、暖气,可高速WIFI上网!宿舍内有浴池,可免费洗浴!冬季还会对住宿员工发放公司外浴池的澡票!更重要的是,宿舍在公司院内,有门卫值守,非常安全。

图片

图片

6、公司每周评选周明星、每月评选月明星、还有品质明星,并发放奖品。重大节假日还为员工发放福利及奖金,过生日有生日礼品,满两个月的员工还享受工会发放的每季度福利,春节期间还为员工报销往返车费和按时离返厂奖励。

图片

图片

7、公司每年定期组织集体旅游、趣味运动会、篮球、乒乓球比赛、合唱比赛、健步走等文体活动。  

图片

图片

公司地址:东厂区:山东省威海市高区沈阳路

西厂区:山东省威海市高区科技路212号

联系电话:0631-3658519( 东厂区)

0631-3658520 (西厂区)

0631-3659999 (办公室)  

联系人:史女士13963119896 李先生15163118428【微信同号】公司邮箱:glb03@e-dongxing.com  公司网址:www.e-dongx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