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百大项目经一、纬五路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1:00
发布来源:

  日前,我市采煤沉陷棚户区改造工程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经一、纬五路正式建成通车。
  记者随我市百大项目百日会战推进组采访时现场看到,宽阔、平坦的道路向远处延伸,不时有车辆疾驰而过,在经一路下穿鹤北线铁路立交桥的钢架上,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维护。
  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佳奇告诉记者,经一路下穿鹤北线铁路立交桥全长128米、宽17米,是由市棚改办出资,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大方量混凝土现浇箱梁工程,是经一、纬五路项目中一处非常重要的节点。经一、纬五路项目总投资10.7亿元,全长19.47公里,绿化面积24.3万平方米,于2017年10月开工,目前已实现通车。经一、纬五路的落成,贯穿我市西部环线,可充分满足百姓出行需求,很大程度减少交通事故,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及道路综合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特色。 (记者佟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