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项督导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防控和医疗救治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5 13:56:00
发布来源:鹤岗日报

  22日至23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组组长李彦超一行5人来到我市,就我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总指挥陈延良陪同督导检查。
  22日下午,在清源湖专家接待中心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卫健委领导汇报了我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防控自查工作。听取汇报后,李彦超对我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说鹤岗市防控措施力度大,举措实,效果显著,但目前仍不能疏忽大意,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克服松懈、麻痹、懈怠的思想,落实好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分管责任和岗位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不发生院内感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延良表示,鹤岗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政策,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规范工作流程,工作靠前指挥,注重上下沟通,做到协调一致,坚决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3日上午,李彦超一行深入到市人民医院和市传染病院,对医院预检分诊管理、发热门诊管理、预约诊疗和互联网咨询情况、感染防控和医务人员防护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记者沈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