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1 10:58:00
发布来源:鹤岗日报

  1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座谈会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市直各单位党建工作主要负责人、党务干部、新老党员代表,市委组织部及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共计26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海燕重点围绕把握讲话精神,要深刻了解时代背景;领会讲话精神,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落实讲话精神,要努力增强斗争本领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精炼的解读,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用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状态,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积极为鹤岗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录片。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切实增强爱国主义教育,把伟大的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化作不断前行的动力,全力抓好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为加快我市经济发展步伐,建设幸福美丽家园,实现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记者王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