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中共红旗镇委员会2020年度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3月4日上午,中共红旗镇委员会2020年度党员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5名代表出席了会议。镇政府镇长人选李培峰同志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高云龙同志代表中共红旗镇委员向大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述职述廉报告。

    报告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镇党委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工作,有效落实“六保”任务,较好地完成全年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红旗镇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中共红旗镇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会议期间,党员代表对镇党委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在“十四五”时期抢先机育新机、破危局开新局、务实功求实效,奋力为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兴安贡献红旗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