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联合调研组深入兴安区检查指导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临时用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按照市政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临时用工管理,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临时用工情况进行专项调研。2月25日下午,由市编委办三级调研员康晓东带队,市财政局、市人社局抽调人员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莅临我区检查指导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临时用工情况,政府副区长人选于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市联合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形式针对财政供养编外临时用工数量、用工岗位、用工方式、工资标准、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集中调研,并对我区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临时用工进行了指导,并对编外临时用工人员工资标准、合同签订、减压计划等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了解我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临时用工情况,查找编外临时用工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根据市联合调研组的要求制定我区减压计划,对部分人员进行清退,强化编外临时用工管理制度化和规范化,做到规范用人、合理用工、切实维护劳动双方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