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2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月20日上午9时,兴安区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芳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殷兆霞及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进行讨论发言。支部书记进行个人述职报告,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分成三个党小组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能够深刻查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互评过后,参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及党员。

王敏同志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对机关一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勤学习、善学习、能学习,要注重形式,但不能形式主义;要注重内容,避免不深不透;要深挖细究,避免“蜻蜓点水”;要注重结合,避免空谈套话;要注重创新,避免老生常谈。要求全体党员要有“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把精神境界放在首位,不断学习提高精神领域境界;要踏实工作,把本领和能力用到工作中,适应快速发展的新形势;要注重培养自己的政治品格,时刻用规矩、准则标尺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勇于创新的精神,助力兴安转型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