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月20日上午,兴安区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政府副区长孙晓禹及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交心,沟通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同时支部和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材料,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支部书记高敏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做了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分为三个党小组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建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名党员都能够认真查摆剖析问题,即找理论短板,又找思想差距,严肃指出对方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以实实在在的问题促进工作、改进作风。互评过后,参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坚定思想政治方向。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学习,持续抓好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最后每名党员都表示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