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在区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和严格把关下,红旗镇党委班子经过认真准备,2月4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妍、区纪委副书记张秀兰、镇党委书记高云龙及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高云龙首先代表镇党委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镇党委书记高云龙代表镇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过后,王妍同志和张秀兰同志分别从组织部、纪委监委两个角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镇党委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出的充分准备,表扬了镇党委班子成员之间体现出的团结协作的氛围,同时也有针对性的提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
  高云龙代表红旗镇党委班子从以下五方面郑重表态,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红旗镇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三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要广泛问计、提前谋划2021年全镇工作,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对照党中央和省、市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五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慎终如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主动接受监督,以党委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巩固全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