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书记主持召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3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3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敏主持召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执行好市防指系列防控政策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六个不准”。要科学制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好应急演练,全力保障假日期间指挥体系、应急体系高效稳定运转。要加大对行业、农村的管理力度,抓牢商超、“九小场所”等公共场所的防控工作,严管人员聚集、亮码不扫码等问题。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正面引导舆论舆情,确保相关防控政策解读到位。要加大市民码推广普及力度,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务必确保春节前覆盖率达到90%以上。要强化室外工作场所和社区信息化建设,关心关爱基层工作人员,及时给以防疫一线充足的物资保障。要加强对集中隔离点的管控,加大对集中隔离人员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及时为他们提供心理疏导和物资保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包保责任,进一步加大督查检查工作力度,确保省委督查组和市纪委检查组提出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绝不反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