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1月18日下午,兴安区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敏主持会议。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和包保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区委副书记、区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姜福臣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管理和管控,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其他事不办”的原则,减少农村聚集活动,增强农村村民疫情防控意识。要加强对出租屋、空房屋的管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加强对卡口、车站转运点的管理,确保与社区进行无缝对接,实施手传手管理。要强化应急演练,按程序及时做出有效反映,做到有序不乱,确保实战来临时能在第一时间有效应对。要强化核酸检测工作,做到辖区居民愿检尽检。要严肃工作纪律,保持通信联系畅通,保证人员到岗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
        区委书记王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认真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切实提高防疫工作的标准质量,按照“外防输入、内清家底、人物同防”要求加强排查管控工作,把每一项防疫工作精细化、标准化,把责任和任务落实下去,确保责任和任务落实到人,做到工作有落实,事事有回应。要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要求,扎实做好防疫工作,确保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细化、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落实。要细化应急预案,采取简单明了的图表化方式,提升各级、各层面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防疫工作不出问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督促、检查、指导工作,切实把“五有一网格”和“四方责任”落实下去;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把疫情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形势判断和上级的要求部署上来,用扎实的作风,实际的行动,把力量凝聚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上来,用扎扎实实的成果为兴安区的转型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