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主持召开兴安区人民政府“两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1-0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严明“两节”期间廉政纪律要求,12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主持召开兴安区人民政府“两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会。区领导王殊岩、孙晓禹、张彦辉、牛传金,政府序列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姜福臣传达了省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要求各战线主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中央纪委、省、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及时对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并做好纪录,报区纪委监委存档;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尽责。以有效措施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好“两节”。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们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努力营造遵规守纪、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姜福臣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一要提高认识,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带头落实《兴安区纪委监委关于廉洁过“两节”的通知》精神,切实把“十个决不”要求执行好,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
    二要严明纪律,不折不扣执行规定。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遵守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和我区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管理和教育好部门工作人员,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规定,坚决抑制歪风邪气的侵蚀,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三要身体力行,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保证自己“不出事”的同时,还要监督管理好部门全体员工;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不要让节日的人情往来模糊了界限,丢失了防线;要牢牢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身体力行,带头遵守各项廉洁规定,做廉洁自律的“引路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