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2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玉海,区相关重点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了兴安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兴安区“十四五”时期根据各自部门实际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王敏强调,兴安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科学制定指导思想、发展定位、发展思路、主要目标、重大战略等,关系未来一个时期全区社会发展的前进方向,意义十分重大。全区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的新发展理念和要求部署上来,围绕如何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之中,认真研究思考、谋划实践,力求做到站位高、态度真、谋划实、思考深,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王敏要求,“十四五”规划纲要要有兴安特色,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于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认真按照市委“五转一变”要求深度谋划,深入研究,要有思路,有前瞻性、战略性。要积极思考未来工作中的道路方向,为兴安谋福利、谋发展。要具体规划建议体现出兴安未来五年转型发展路径,提高辖区居民生活水平,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区发改局在进一步修改完善的过程中,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加强统筹谋划,确保兴安区“十四五”规划纲要更具体、更完善、更具可操作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