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玉海深入兴安办宣讲党课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23日下午,兴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玉海在兴安路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峻昌社区党员代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王玉海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街道社区职能职责,努力推动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辖区落地落实。要善于思、主动谋,结合工作实际,在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民生福祉等方面进行思考和谋划;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得到有力有效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到基层中去,宣传宣讲全会精神,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共识和力量,为兴安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宣讲结束后,王玉海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党员们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有认真负责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同时,加强纪律意识、政治意识,做到工作无小事、群众无小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关心关爱干部落到实处。
        参会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论述深刻、重点突出,让大家获益匪浅。之后将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切实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坚持实干不动摇,扎实做好街道社区各项工作,为兴安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