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导莅临兴安区调研指导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1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司成君主任一行4人,莅临兴安区开展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专项调研。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殊岩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厚莲全程陪同。
        工作组实地走访了兴安、兴建、河东3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了各服务站的“一家一室一窗口”,观看了LED大屏幕关于兴建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介绍,分别听取了服务站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创建工作材料,对3家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调研过程中,司主任提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要坚持做到“四个要”,即服务保障体系要加强、服务要提质、风险要防范、各项工作要提升。要让退役军人党员和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021年兴安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将继续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加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充分发掘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和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党员先锋作用,在退役军人工作中亮优势,强特色。坚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构建有温度的军人之家,充实“军的特色、家的气息”,并使之充分发挥作用。通过提升环境布置、提倡精神尊崇、提高服务水平让辖区退役军人心有所属,真正做好辖区退役军人的“娘家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