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延良调研兴安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16日上午,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延良带领的调研组对兴安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文刚及各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参加调研。兴安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殷兆霞及兴安区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大陆南新建成的国防教育一条街及小广场,“一条街”总长约1.5公里,共设置28块宣传栏,宣传栏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陈延良详细询问了广场大屏幕播放的内容及国防教育“一条街”的建设情况。陈延良强调,广场大屏幕要长期、持续地播放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视频。让百姓享受广场休闲生活的时候,也能充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大陆二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时,陈延良向兴安区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主要宣传内容,并参观了学校的爱国主义训练基地。参观的同时,他指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不但要建好,更要用好它。让更多的学生及社会团体多参观基地,使爱国主义基地的教育作用发挥到最大。
        随后,调研组对位于锦绣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了调研。陈延良与社区志愿者、文化艺术家进行了详谈。陈延良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对党和国家政策、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的重要基层载体。基地除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外,还应该突出“实践”的功能,真正将志愿服务与宣传阵地两项大职能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为兴安区志愿服务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