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殊岩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0-12-1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020年12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殊岩到区信访局接访室接待上访群众,共接待2批4人,区信访局局长、住建局负责人随同接访。
    接访过程中,王殊岩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与上访群众进行了暖心的交流,安抚信访人情绪,对事实清楚、政策法规明确的诉求,与相关责任部门协商处理,对事实尚未明确、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调查核实,并及时答复来访群众,信访人对接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的接待表示满意。
    接访工作结束后,王殊岩对全区信访工作提出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握社情民意的新情况、新动向和信访矛盾的新特点、新规律,下大力气解决信访突出问题。要加强源头预防,深入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集中力量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确保矛盾纠纷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妥善处理,最大限度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为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