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王敏接待上访群众化解信访矛盾

    发布日期:2020-12-1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有效化解矛盾,确保我区信访环境安定有序,根据兴安区《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约访包案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敏在区政府四楼信访视频会议室约访接待了信访群众,细心听取诉求,协调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政府副区长孙晓禹、区信访局、区住建局、兴建路办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接待上访群众。
        在接访过程中,王敏认真倾听群众来访诉求,仔细阅读来访材料,详细做好接访记录,针对群众所提出的有关诉求,积极与相关责任部门分析问题症结所在,并由孙晓禹依照政策法规为来访群众解疑释惑。
        王敏指出,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接访制度化、下访常态化、约访常态化、包案责任化。明确干部责任、属事单位责任、属地单位责任、信访部门责任。切实把每一位上访群众放在心上,零距离倾听群众呼声,直至问题彻底解决,消除群众的后顾之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