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12-0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加强我区河长制工作,12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敏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专题听取我区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副区长孙晓禹,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孙晓禹传达了市河长办关于我区存在问题的通报,汇报了今年全区河长制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就全区下步抓好河长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区各级河长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各自分管河道的巡查管理,务必确保完成年度巡河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强对“四乱”问题的整治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严控涉河各类问题反弹。要加强经费保障力度,认真做好下年度投入预算,全力确保我区河长制工作有序开展。要健全完善并认真执行好各项工作制度,着力整章建制巩固长效,不断提升我区河长制工作质效。
        区委书记王敏作总结发言。
        王敏强调,全区各级河长及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正确履职尽责,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抓牢全区河长制工作,确保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在兴安落实落地。要秉承“不为落后找借口、要为争先找措施”的工作理念,进一步端正态度、压实责任,做到“真巡河、巡真河”,切实把我区的河长制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强化通报问题的整改,认真分解整改任务、明确责任时限,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推动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归零、目标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