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主动服务 共谋发展——区委书记王敏率队赴中海油华鹤有限公司走访

    发布日期:2020-11-2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委“围着企业转、盯着项目干”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政企之间对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11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敏率队赴中海油华鹤有限公司走访。区领导王玉海、杜春雨、戚晏榕、尤丕琳,区党政办、区发改局、公安兴安分局相关同志陪同。
        在海油华鹤公司,政企双方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议。海油华鹤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廉学强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发展设想。与会领导畅所欲言,围绕进一步深化政企之间合作关系,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王敏书记代表我区做总结发言。
        王敏表示,在省市委和中海油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兴安区与海油华鹤公司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政企之间团结一心、互助互利,取得了积极良好效果。当前海油华鹤公司发展遇到瓶颈,地方党委和政府将责无旁贷、全力以赴的帮助企业扭亏脱困,与海油华鹤公司一道直面问题困难、迎接风险挑战,手挽手、心连心助力企业走出困境。
        王敏要求,区属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企服务力度,主动对接企业生产、生活需求,认真践行“四到”服务理念,为海油华鹤公司向好发展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着力打破政企之间壁垒,落实好“定期会商机制”,建立政企一家人的“血亲”关系,共促共建推动政企双方持续向好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