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路街道党工委锦绣社区党支部开展“鹤岗最美 因为有你”基层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践行惠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深化拓展“鹤岗最美、因为有你”主题文明实践活动。11月24日,河东路街道党工委锦绣社区党支部开展了“鹤岗最美 因为有你”基层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锦绣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团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清理垃圾、小广告清除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社区全体人员、志愿者们表现出团结互助、不怕吃苦、不嫌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主干道、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小广告进行清洁打扫。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小区,同时提升了辖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使辖区居民了解了保护居住环境的重要性,对营造洁净、绿色、安全的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