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4届5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主持召开兴安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4届58次常务会议,区领导王殊岩、杜春雨、孙晓禹、冯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社区矫正法》,传达了国家煤监局局长黄玉治在全国煤矿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区冬季安全工作形势分析、11月份煤矿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协作配合落实好社区矫正执法、教育和劳动等服务活动,真正形成贯彻实施的强大合力,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指出,冬季处于安全事故高发期,各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聚焦重点,加快整改安全隐患。区煤矿生产安全管理局要采取夜查、抽查、互查等方式,加大执法力度,深化隐患治理,严格督查问责,形成有力震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相关工作责任,加大整改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污染防治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各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