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接访日---为群众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20-11-1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全力推进全区领导干部接访、约访、下访常态化,切实畅通信访渠道,及时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1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敏接待来访群众代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玉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殷兆霞,公安局兴安分局局长牛传金参加接访。
        在接访过程中,王敏书记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诉求,详细了解群众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做解释工作,并和参加接访的相关领导现场解答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对当场能给出答复的当即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诉求也向相关部门进行现场交办。
        接访工作结束后,王敏书记就全区信访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信访工作是畅通群众利益诉求的有效渠道,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要建立健全定点接访,带案约访、下访,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做好信访工作当成延续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要着力抓牢全区信访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亟需解决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在接访下访的过程中既要讲道理,坚持依法办事、实事求是办事;又要讲感情,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想方设法为群众解难,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真正把案件化解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