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开展赴外招商加快经济转型步伐

    发布日期:2020-11-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9日,兴安区政府区长姜福臣带队,率领政府副区长杜春雨、区商务局局长乔坤抵达北京,对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秸秆分会秘书长、中关村秸秆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彭麓翼就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了洽谈。
        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专注于秸秆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围绕秸秆上下游产业,采取“集团+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产业模式,投资秸秆肥料、秸秆饲料、秸秆基料、秸秆燃料、秸秆制炭、秸秆制浆、秸秆设备、秸秆建材、秸秆工艺品及秸秆环保制品等秸秆十大产业,运用“秸秆网”作为秸秆行业资源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在全国秸秆主产区市县区建立“行业示范基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姜福臣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并与彭麓翼秘书长就企业在兴安区建设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了洽谈。姜福臣表示,兴安区有丰富的秸秆资源,双方展开合作可有效提高我区秸秆利用率,提升秸秆价值,增加农民收入,延伸秸秆综合利用产业链条,希望秸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尽早到兴安区实地参观考察,加快双方合作进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