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组织全区干部观看抗联题材电影《天道王》

    发布日期:2020-11-1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深入弘扬、歌颂东北抗联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11月16日下午,兴安区组织全区各级干部200余人,来到嘉纳影城观看抗联题材电影《天道王》,学习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的光辉事迹和爱国情怀。
        电影《天道王》取景于伊春铁力市,内容以小兴安岭地区猎人抗日救国为主线,深度再现了“十二烈士小孤山阻击战”的壮烈事迹。东北抗日联军表现出的可歌可泣、英勇无畏的品质风貌,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争取独立、宁死不屈的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蓬勃的生命力和强大的凝聚力。影片中,东北抗联忠贞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争取独立的民族精神,为当代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供了生动而感人的历史教材。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组织开展爱国主义题材观影活动,对传承与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和传统文化十分必要,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发扬传承东北抗联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兴安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