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徐连斌副市长到我区检查明年创森工作规划及部署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0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1月2日上午,我市开展2020年秋季创森工作拉练活动,副市长徐连斌带领市创森办、六区政府、市林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务局等10余个单位主要领导到我区大陆南红叶园检查创森工作规划及部署情况,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政府副区长孙晓禹陪同。
        在拉练活动现场,姜福臣区长对2021年将打造的兴安红叶园进行详细介绍。兴安红叶园位于鹤伊公路以南、高铁桥下方,占地面积21350平方米,以槭树为主要树种,以核桃楸、黄菠萝及芍药花为点缀修饰的红叶主题园林,设计风铃形式的弧形步道和中心凉亭,建成后必定成为鹤伊公路和高铁沿线一处靓丽的风景。
        徐连斌听取汇报后对我区明年创森工作规划及部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兴安红叶园是提升兴安区形象、展示我市创森工作成果及丰富内涵的重要工程,要提前安排部署,抓好统筹,确保干出成效,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森带来的变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