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祥和社区党支部开展 “以孝为尚·情浓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辖区离退休老党员、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感受支部的温暖。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祥和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孝为尚·情浓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祥和社区党支部组织流动党员为辖区刚刚“回家”的国企离退休党员录制节日祝福视频,通过党支部这条纽带将祝福传递到每一个退休老党员的心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年轻党员做好榜样,为党支部的建设发展贡献余热。
        祥和社区党支部国企退休党员赵正堂、刘文玉,因患有脑中风,行动不便,没有参加党支部的欢迎仪式。正逢重阳节,祥和社区党支部来到两位老人家中进行探望,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祥和社区有这样一位母亲,已年过80岁,一生只生育一个儿子,儿子在她孙子幼小时去世,她独自把孙子抚养长大,她就是“失独母亲”柴继霞。10月21日,祥和社区党支部来到她居住的佳缘养老院探望,并为她带去饺子和蛋糕。柴奶奶非常感动,并表示感谢党支部对她的关心与关爱。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也让大家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形成了“以孝为尚”的社会风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