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检查秋收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6日下午,兴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在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司呈俭,红旗镇书记张彦辉、镇长高云龙等的陪同下,对我区秋收情况、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走访,对当前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截止10月26日,全区大田粮食作物种植面积为4.34万亩已收获近4万亩,占总量的92%,仅有长胜、新兴及林场有部分农田因地块水渍收获进度较慢,红旗镇与区农业局积极组织种植大户改装农机装置,加大协调力度,歇人不歇机,加快秋收进度。
        姜福臣在峻丰、新兴等村实地查看秋收情况时指出,农业农村局和红旗镇政府要根据当前未完成的村种植作物及面积,加大调配作业机械,突出重点尽最快速度完成抢收工作,确保我区4.34万亩粮食作物全部实现丰产丰收,同时强化秸秆翻埋作业调度,为秸秆禁烧及明年的农业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在我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该项目工程进度并详细了解了各标段施工人员和机械情况以及监理人员履职情况。姜福臣指出,今年高标准农田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前期受疫情和持续阴雨天气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进度较慢,施工单位务必强化施工进度,抢抓近期晴好天气,周密组织、统筹安排,安全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