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人社局召开人社部门经办机构提升服务质量攻坚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0日下午,兴安区人社局召开人社部门经办机构提升服务质量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区人社局局长高敏主持会议,基层平台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局长高敏传达了《鹤岗市人社系统经办机构提升服务质量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精神,要求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对标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和“办事不求人”工作标准要求,聚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接好政策惠民“最后一棒”,为全区营商环境再提标、再优化贡献人社力量。此次行动至11月16日结束,为期2个月。
    会议指出,此次攻坚行动着力解决7个方面的问题,厚植为民情怀,解决服务意识不够强问题;提升服务形象,解决服务素质不够过硬的问题;改善服务环境,解决服务场所不够规范问题;提高办事效率,解决服务流程不够优化的问题;畅通服务渠道,解决服务方式不够便捷的问题;加强队伍建设,解决经办力量与现实需要不够匹配的问题;强化服务监管,解决监督管控不够有力的问题。
    会议强调,此次攻坚行动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思想教育、排查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一是深入查摆排查问题;二是树立服务为民思想;三是提升经办人员素质;四是合理规划服务场所;五是优化经办服务流程;六是探索灵活经办方式;七是稳定社保经办队伍;八是强化服务监管,要以优质人社服务温暖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