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与上海中产集团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20-10-26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21日上午,兴安区与上海中产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九州国际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宫运生,兴安区委书记王敏,兴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上海中产集团董事长朱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兴安区党政领导与中产集团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由兴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福臣主持会议。兴安区政府副区长杜春雨介绍了兴安区基本情况及未来招商方向,中产集团招商部总监介绍了中产集团情况、业务板块等方面情况。通过双方座谈,进一步的推进兴安区与中产集团的合作步伐,将围绕兴安区资源优势开展招商引资,落地立区、立市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兴安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兴安区与中产集团共同签署了兴安区与中产集团数智化招商外包服务协议。
    据了解,中产集团围绕精准优质项目快速落地,为政府园区提供产业精准招商、产业咨询策划、产业资本导入、产业园区运营、产业数据服务等核心部门,已经成为国内最具专业服务能力的招商引资平台。兴安区与中产集团达成合作后,中产集团将围绕兴安地域优势及资源优势,量身打造招商引资产业项目,一年内争取帮助兴安区落地亿元产业项目一个,助力兴安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中产集团一行还参观了兴安区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及产业项目,中海油华鹤、南翔国际物流产业园区、广宇能源、隆鑫洗煤、源丰煤矿、壹佰加生态种植基地、海达石墨、将军石山庄等,并邀请企业总经理及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项目信息,加强中产集团对兴安区企业、资源的了解程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