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建办沿河社区开展“迎国庆·育国防”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小小中国梦,深深爱国情。在喜迎双节来临之际,为从小培养儿童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孩子们了解中国梦,萌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9月30日上午,兴建办沿河社区组织辖区儿童开展了以“迎国庆·育国防”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在座的小朋友们普及了国庆的缘由,向他们叙述了五星红旗的历史,现场小朋友们手拿五星国旗挥舞,天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播放了国防教育电影《抗日英雄杨来西》,让小朋友们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那段历史,希望通过这样轻松活泼的活动形式,教育青少年们正确对待历史,激励他们好好学习,自强不息,明白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会对生活感恩,真正地做到弘扬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爱国主义之情充盈孩子内心,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也激发了孩子们对祖国、家乡的热爱之情,激励他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中华民族的强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