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检查区煤管局日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9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检查区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日常工作情况,并在区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调度会上听取监察员检查情况汇报。
    姜福臣指出,区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要继续保持安全第一的监管理念,结合日常和专项监管办法,持续加强对地方煤矿的安全管理,确保我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
    姜福臣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清醒认识近几年平稳的安全生产形势来之不易,必须做到时刻警醒,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要强化检查效果,对煤矿企业加大夜查、抽查频次,严格执行“四不两直”检查制度,及时下达执法意见书。对煤矿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执行行政处罚;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达到以制度管理、约束人的目的;要落实各项责任,区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各岗位工作人员要对自身的岗位职责熟练掌握,明确自身工作要求和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各负其责;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要及时关注并执行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另一方面要对煤矿企业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煤矿企业杜绝聘用风险地区来鹤务工人员。
    最后,姜福臣强调,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为维护“六稳”、“六保”政策,区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要对煤矿企业讲清形势,做好宣传工作,要与煤矿企业一同努力,各自承担起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