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对区市容和环卫园林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姜福臣对区市容和环卫园林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孙晓禹、区住建局副局长纪磊、区市容和环卫园林中心副主任孟广义等陪同。

    姜福臣在听取区市容和环卫园林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分别对车库、环卫车辆、清雪运输设备以及取暖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环卫设施的使用和规划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过程中,姜福臣对中心在市容环境卫生园林管理及安全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针对工作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现场协调处理。

    姜福臣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规划引领,补足环卫设施规划短板;要强化设施管护,保证环卫设施安全运行;要强化财政保障,确保环卫工作落实,使我区环境更加整洁卫生宜居宜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